close

你知道嗎?

人生總是在異想不到的時候給你一個驚喜
無論這個驚喜對你而言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

總之驚喜來了就是來了
你嘴角的上揚也無可避免的洩露了你的心情

我承認我個性中的卑劣成分
那種會令人抓狂煩躁的偏執
得不到答案的時候會歇斯底里
但得到了答案之後依舊是抱存著懷疑
大概就像柯南找到了犯人之後
我大概還是會不怎麼確信這個殺人犯的動機怎麼如此薄弱(所以背後一定還有幕後黑手)


不太清楚到底我的成長過程中是哪部分造就(?)了這樣的我
導致這段日子裡反反覆覆的低潮不振與自我勉勵
雖然自我勉勵的部份總是持續不長
而且相較起來脆弱的可憐
似乎只要有一些風吹草動我就會進入戒備狀態
好像全身的毛細孔都是偵測機
腦內劇場也由睡覺-卡通模式啟動成為偵探模式
多麼緊張又刺激

於是你說
你是不是對自己沒有自信
然後我說
對,我對自己超級沒有自信

所以關鍵就在這裡了嗎

我不太確定
但我確實知道這是個很大的問題
因為就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好在哪裡

但是事情總有豁然開朗的時候,心情也是
就是正好今天

原因很可笑,我也說不出口也不用問

不過人生就是這樣
當它給予的混亂平息之後
接著要面對的就是自己

其實也沒那麼糟
是吧

其實外面依舊陽光普照
只是我一直躲在被侷限的鐵架四方格裡
下午茶時間,不出去走走見見太陽怎麼行

Life still wonderful.(humm...perha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