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天上給你五個願望,請把它寫下來。
1.希望家人能夠快樂地生活。
2.希望我的朋友們都能幸福。
3.希望每個我認識的人都能平安順利。
4.希望放完天燈之後,好桃花會出現。
5.World Peace(一點也不假!這是我真心的希望!!)

1.點你的人是?

大姊、艾栗森。

2.你們的關係是?

我姊、家人。

3.對他/她的5個印象?

很兇、很聰明、很愛親我、身體很虛、很三八(寫這會被打嗎)。

4.他/她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小時候問大姊某個英文單字怎麼唸的時候,她笑我英文發音不標準,妳也知道天蠍座的人自尊心很強,之後有一陣子就沒再問過大姊了。

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她常常對我說"我愛妳"之類的耶!

6.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屁啦,好好笑喔。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沒有要改善的耶。啊,有啦,不要欺負我。

8.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本來就很怕大姊XD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愛親我、搔我癢還搔個不停,哭哭。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開刀的時候陪在旁邊。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就是大姊咩。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白痴的人。

13.自己喜歡的個性?

不要惹到我就好。

14.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

自以為是(超欠扁)、不懂得為別人想(欠扁)。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A-SO-BI的媽斗(可連結喔),琪琪。(其實是想買網拍了吧,手賤)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謝謝你們!我的捧由們!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不傳,哈哈。


--
現在發現這裡的編輯器系統跟電子報的編輯器系統一模一樣欸!
用得很順手這樣。
唉,害我又想到了考試,
我不會用原始碼合併列啦!
機車。快騎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