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又懶又遜

寒假已經放到不知天昏地暗了
也沒瘦下來
好啦再說也沒有用 都已經說了21年了
每年的願望都一樣真無趣

預計
下學期的我應該超級忙吧
我考慮了好久
還是不知道該放掉什麼
(其實已經考慮放掉一門課了,阿陶,咱們有緣大四見>"<)

電台?
靠,為了這個還真是苦惱啊
老實說
這學期的電台我沒做到什麼事情
也沒得到什麼感想
就如思奇說的,是啊!還真有點空虛
但是我想之後也沒有機會碰網路電台吧

苦惱囉!
要賺錢,還是要學分?
(其實偏向賺錢比較多...)

好的,接下來我會努力經營這裡的!
GOOD!
我為我的高昂鬥志感到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