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過來了
提醒我這些不能忘的。

臺北市立松山高及中學94通訊錄上有你們說
現在換我說,不過我要把你們說的留在這裡,
看看你們曾經說過這些肉麻的話 哈哈哈哈哈哈 
--
硬要寫第一個的慈賢說:
奕如♥ 
從開學第一天看到你就覺得超可愛,就好想跟你當朋友唷!結果沒想到……天啊!
我真的不是同性戀啦!雖然我也曾經懷疑過自己…好好喔!最後能坐你旁邊,被大家鬧得你也應該習慣了吧!
就把它當作史奴比漫畫一樣笑笑就過去吧!以後我們一定還要一直聯絡下去唷!
我也會每天上去看網誌的,你也要常常來唷!
我一定會記著你的…哈哈…你也不可以忘記我,如果有什麼難過的事也可以跟我說唷
LOVE
*天啊好像告白…
--
噗哧,其實我從來就不覺得很困擾啦!真的!
雖然我這樣說,喇叭一定會大叫奕如妳人太好了,
不過是真的嘛!
高一就已經知道也看過慈賢啦,因為珊瑞常常去找妳嘛,我是跟屁蟲 哈哈!
雖然那時候看到妳覺得妳是個有氣質的人,可是在302的薰陶下,
我想每個人都沒辦法維持形象吧!
我很喜歡看妳跳舞的表情,很棒喔!希望妳繼續快樂的跳舞下去
by啤酒
--

正.氣.凜.然!的狗說:
必滷!我是全班幫你取最多名字的人,讓我們來回顧一下start→miru→賴皮→貼滴→必滷→ㄍㄚ,
而且我現在,還用了你最愛的顏色在寫啊!哈哈哈整個是誠意十足!!我們,註定要一起奮鬥到最後了,
一路上有你的相伴與扶持感覺真好啊!文城魂!!希望我們的名字都可以閃亮亮的出現在榜單上。
還有,我一直想說,我覺得啊,在你這麼可愛的外表下,其實內心卻是好成熟又好獨立,如果以後,
你有心事或煩惱的話,就算畢業了,我也願意聽你說跟你一起分擔,
然後,我們再一起比賽誰先搔到對方的背吧哈哈哈,我會練成萬棒齊發的!
--
噗哧!每次看到妳就覺得心情很好,很想欺負妳一下,這也算是妳的特質之一吧 哈哈
真的是從來沒見過這麼單純又可愛的人欸!如果哪天妳交了男朋友或是要結婚了
我想我會哭得要死要活吧!哈哈哈
by啤酒
--

正面其實有戴墨鏡的低調久令說:
一如二如三如!我是一玲二玲三玲,妳整個人散發出一種,嗯,可愛又甜美又令人感到很安心的感覺,
(是侯主播的接班人嗎?)又帶著一點神秘感,不知道在那神秘的外表下,妳是否有熱情如火的一面呀?
其實最近我也愛上低調了,真是好玩,還有啊,要小心賴慈賢那個癡漢,
下次送妳一罐防狼噴霧器吧!
祝妳永遠都happy happy!!mua
--
妳真的好像貓喔!哈哈,不過好像常常被喇叭欺負,辛苦了(拍)
不過呢,大家都知道我瘋起來是很可怕的啊,
看到妳們當然是熱情如火的囉!
還有妳太瘦了啦,要多吃一點,說不定頭會變得比較不尖一些,
我想妳也是個溫柔體貼的女生吧!哈哈我看人很準的
by啤酒
--

我的女朋友飴芬說:
奕如:
要畢業了耶,有點感傷呢,我們在高二在202相識,對妳的第一印象是:冷酷的小女孩!
嗯。其實一直到現在,妳也是屬於話很少的人,平常也很少聽到妳說自己的心事,總是有點悶悶的,
身為妳的好夥伴,有時後會替妳擔心,因為妳總是熱心的關心別人,卻不想麻煩別人,
其實朋友就是要拿來用的啊,我可以給妳用,別客氣啦!
對了,畢業以後啊,我們要當超熱血女孩,一起去play basketball吧!而且渴了還可以喝啤酒,
妳說是不是啊?哈哈哈(是不是有點像台客的行為?)嗯,那,接近尾聲了,真捨不得妳耶,
男朋友~~祝畢業快樂,有空就打電話問候一下吧♥
--
妳要給我用啊?聽起來好色喔,哈哈哈哈哈
不過好開心平時都有妳陪,雖然我們聚會的時候常常會忘掉妳(汗)
冷酷的小女孩,噗哧,聽起來好像我是殺手一樣
妳才是咧,雖然看起來很溫婉其實是個固執的人吧!
有時候別想太多啦,順其自然吧,會開心的多喔!
這樣臉可能不會這麼倒會了 哈哈
by啤酒
--

一陀賽的小烏說:
賴啤酒!高二一開學看到你的時候,覺得妳長得真的是太可愛了啦♥(羞>////<)
之後發現在妳可愛的外表下,內心卻是充滿了熱血呀!而且"嗜酒如命",小心酒精中毒!
畫上兩撇鬍子之後就成了"小小導演"了!妳總是很肯幫大家的忙,其實我很擔心妳喔!
都悶著遲早有一天會爆炸的啦="=,不過我永遠都記得我們在華那暢飲的夜晚,
第一次聽著妳講妳的事妳的擔憂,真是個好脾氣的成熟小女人,噓~這是我們的小秘密^0^ (笑)
嗯~還有謝謝妳送傘來給我,以後,有事還是要跟小烏講,然後我們再去暢飲,還有買那瓶身體噴霧,
唉我愈寫愈歪耶怎麼會這樣…|||,以後再來打球吧!我喜歡妳的"天外飛來奕如!"
嗯~那先這樣啦!我期待妳的捲捲頭!Bye!Bye!
--
噗哧,那晚真的很難忘啊!
不過說出來的感覺還不錯,其實我發現大家都是成熟的人呀,並不是只有我而已啦!
嗯我們還沒去買身體噴霧欸,哪天一起去看電影的時候去買吧^^
小烏人最好了,因為妳很體貼,謝謝妳聽我講一堆有的沒的,超感動!
by啤酒

--

說很低調卻在封底簽名的大西瓜說:
賴皮好久!我是大西瓜。
嘿~妳啤酒的這個名字跟我很有關係耶!是某一天下午的,絕色電梯口!記得嗎記得嗎?
後來妳就變成賴皮久了。(我愛新注音。)
嗯,我高一就常看到妳啦!妳這112的常客押。(可惜不熟~)
最近才知道我們都是愛悶愛自以為歡樂的人兒押!嗯,這樣的生活雖然自己比較難熬些,不過,
倒也挺不錯的,是神.秘押!酷
好,終了,再會了第三個人,政大見(台大也可以XD)
--
結果是在新竹見(笑),很有趣啊
我想,這是天蠍座的通病吧!噗哧,是吧是吧
可是我覺得我還滿快樂的~至少很少有事煩我心啊!!!有也馬上忘了
這是粗線條還是好脾氣啊,我也不知道
總之希望妳也能這樣,不然真的很痛苦呢!
漂亮的大瓜~妳瘦下來就是清大校花了,真的!
到時候可以來交大參加拋繡球,噗哧噗哧噗哧
by啤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