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了…分成兩篇吧,哈哈 

總是迷路的郁涵說:
賴.啤.酒╱賴.皮.久
哎唷~怎麼會有人這麼可愛呢?每次看妳打籃球都有種可愛又帥氣的FEELING~
今天一直寫這些東東?越來越不想畢業了,
妳是302的寶,少了妳就不一樣了,so,以後還要想我喔!!
ps。搔搔妳的肚子~不怕不怕不會癢
--
我想妳才是最需要擔心的人啦!哈哈,比我還悶的
妳都自己承受壓力努力唸書,有時候也喘口氣吧
跟我們一起給嗨,生活才會更有樂趣的啊哈哈哈哈哈哈
by啤酒
--

捏人真的很痛的葉一咻說:
賴奕Lu~嘿嘿!我們是152club跟矮子隊永遠的好partner(握!)
妳長得真的好像teddy bear好可愛喔>///<!好期待跟妳還有狗文城的奮鬥,
我們還是星期一相依為命的晚自習三人組,要一起當黑馬!考上大學後再一起增高!哈哈
我♥台啤,哈哈哈哈
--
我想黑馬跟增高都不太可能了……(淚)
不過小毛妳的水果真的都好好吃,我想因為有妳的水果所以高三我都不會便秘吧
雖然最近妳一直放閃光我瞎了不少
可是希望妳一直都這麼快樂喔~
妳這成功殺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
by啤酒
--

怎麼很久不見的小討厭說:
hi!第二個人,我昨天晚上有喝Beer喔!以後我們繼續Happy in Music吧!
--
噗哧
你講這樣別人會誤會的吧,不過你真的是我的音樂大盤商欸!
不知道從你那邊拿到多少好歌呀,真是太棒了
你也是個悶鬼,改天把你灌醉然後逼問一下吧
我對你的感情世界一直很有興趣,搖滾團們也是,是吧是吧?哈哈哈哈哈
by啤酒
--

可愛的小鋼砲飛越的喇叭說:
奕LuLu!你真的好可♥喔!難怪賴慈賢會為你瘋狂!而且你是好人,大家都很♥你,可是啊!
其實我默默得很關心擔心你耶!常常看你靜靜的一個人,有事都悶在心裡,小心喔!悶過的酒不好喝吧!
還有我們一輩子是矮子隊的隊友,有你這個飛越奕Lu隊友真好,而且你有好多笑點,
掉鞋子啊,率性的抓東西動作啊……!哈!奕Lu我們以後還要一直出來打球喔!
--
是啊是啊打球真是快樂啊!
不過我讓你們擔心了,真是對不起,其實我也不是悶啦,只是有時候自己想開了,也就用不著說囉!
請見諒啦~我真的很喜歡你,你是大家的開心果耶,沒你在還真的有點無聊
要一直這樣下去喔^^
雖然我知道在你瘋癲的外表下其實也是個纖細的人(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
by啤酒
--

她說她很有氣質的知徹說:
好可♥好可♥喔,是一種無法以言語形容的可愛耶!!我覺得你真是一個好人,
因為當大家都不想理我的時候,你都還願意和我玩^^
呵呵呵…好喜歡你喔!我在台大等你喔!!加油!
給你台 大 力 量!!因為我超.有.氣.質!!
--
嗚嗚 對不起 我辜負了妳的台大力量> <
不過我又收到一張好人卡了,噗哧
因為你很可愛又很好玩啊,而且我超佩服妳的,強者!!!
by啤酒

--

是個大正妹的模型說:
手牽手奕如二如三如四如望著天,沒錯
我們在高三下終於多話起來,這是好現象,只要對味,再晚也能成為朋友,
至於你應該是有個地方怪怪的,但這件事只有三個人知道,這樣子,掰~
--
我到現在還是不懂啊…噗哧
可是你真的是個很妙的人,無窮的笑點在你身上出現
真想再看看你模仿老師們呀,經典中的經典
不過這個大正妹最近轉型了真不有趣,難道一定要變成陽光美少年嗎
你是我看過減肥最成功的男生了
羨慕
by啤酒

--

水蛇腰大俠的酷哥說:
YA!唉我們真有緣呀!國中時只有相隔一面牆,高中又能同班…希望大學不同校呀!
因為你跟我同校你就完了哈哈!指考完再去暢飲吧!
--
是的老大,同是永和人,雖然我已經遠離永和很久了
但我還是最喜歡永和的,嗯!
要保持身材喔~這樣你的水蛇腰就能永垂不朽了!酷
by啤酒

--

一直美白一直防曬過山洞會看不到她的黑綿說:
奕ㄌㄨˊ~~~
202邁向302,是的,我們是個大家庭,everybody手牽手心連心,走向夢想中的college(修容said不能說university)
這兩年,一直覺得你是個可愛溫柔的人,還記得我們一起等板基嗎?好幸運,那天板基好慢好慢,我們聊了好久好久,
誰知?那日的"等公車回憶"竟是高中的第一次,also,最後一次(因為松隆路之奕如不必再搭車了嘛!)
YAP!毋庸置疑,你是個大nice的人,and,好朋友。HO~HO~BUT,我愛你那"瘋癲奕如"!勝於冷靜沉著的奕如
(這是我難以reach的境界)However,我覺得奕如是個成熟懂事之女人,也想變成奕如降,沉穩,良善,體貼。
in short=to sum up=in conclusion
我愛你,奕ㄌㄨˊ~~~
--
聽過妳的個人high high high演唱會後,我知道你跟我是不同類型的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你真的很開朗又high欸,真不錯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變成那樣,無時無刻都很high,應該還滿好玩的
對了!你就不要再用皮包了啦~我腋毛都拔光了你卻還在掉皮包 噗哧
by啤酒
--


終於打完了,哈哈
每次看到你們寫給我的這些話,心情再怎麼不好都會笑出來
雖然我平時很悶,但我想這應該不是我的本性
有時候我可能只是想睡覺或是什麼都沒想啦!別擔心
最後
我愛你們!!你們真是一群好好好好朋友。
不好好珍惜是不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