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誰?
 


就是Cars裡面的天資聰穎有帥氣表現的紅色跑車主角,閃電麥坤。



為什麼會突然提到閃電麥坤呢?
因為他是我姪子的偶像,甚至還自稱自己就是閃電麥坤。
不誇張,我姪子家中幾乎有Cars裡面所有角色的模型車,
其他哩哩摳摳的車模型加起來大概有一百台吧!
不虧是長子齁,真是寵愛!
但我想他這麼受到寵愛是有原因的,
畢竟他也俘虜了我(這就是為啥我要打這篇文章)。

前兩天是慈恩園法會,自從上次與許久未見的堂系列親戚們吃飯之後,
感覺上似乎聯繫又多了起來,於是這次也相約去拜拜。
(順便去看看好久沒上香的阿公阿嬤)
以上不是重點。

總之當天媽媽就被硬拉去堂姊家打牌,
本來我跟姊姊沒打算留在那邊,
但是我看到姪子就打消念頭了,
想說待在那邊看電視也好,
反正在家也無聊(這都是藉口吧我想)。

因為大人們都在打牌,
雖然姊夫會照顧可愛的小姪子(以下將以小麥坤稱之),
不過好人姊夫要去打理午餐呀什麼的時候,
就換成是我來看好這個會到處亂跳的小麥坤啦!

反正就是一直陪他玩啦,陪他一起看最愛的Cars跟天線寶寶。
還有一直蹦蹦跳跳,踢球什麼的,
那天的運動量真的是非常足夠。

雖然照顧一個小孩沒什麼好說嘴的,
但是重點是,
當你被一個可愛的小孩不停的吃豆腐,拿來說一說嘴應該不為過吧?

事件一:
本來是他爸爸玩起把車子放進衣服裡的遊戲,
小麥坤因為把衣服扎進褲子裡,車子掉不出來,
一直說怎麼辦的樣子實在是太可愛了,
所以他爸爸一直不斷地欺負他,啊不是,是跟他玩,
反正小麥坤也高興的不得了。

之後姊夫走掉了,變成我跟小麥坤玩起車子來,
沒想到他也想跟我玩這招,
就不斷的拿起車子要往我衣服裡放,
還說要看我肚子!!
這可讓擁有腹肉的我嚇壞了,
我可不想讓一身肥油嚇到你啊小麥坤,
但他好像一點也不在意,反正就是一直丟車= =

突然間他看著我胸前說了一句嚇死人的話,
「妳有ㄋㄟㄋㄟ嗎?」

這…小麥坤,我不知道你指的是哪種ㄋㄟㄋㄟ耶?
大人們在旁邊打牌,讓我尷尬了起來,
只好推著說,你媽媽也有啊!
小麥坤這才跑去找他媽媽一樣的問題。

打到這裡,有點想睡了,只好簡短的講。

事件二:
後來姊夫的朋友夫妻也帶著他們兩歲的小孩來嚕,是個可愛的小女孩,
就當小女還喊著說要洗澡的時候,
我問小麥坤要不要去洗澡,
小麥坤用認真的表情指著我說,
「你要跟我一起洗嗎?」
我再次傻眼,雖然心裡暗爽,我又問他,你要跟我一起洗嗎?
「好。」
天啊,有當場聽過他這聲好的人一定完全無法拒絕他,
這是我聽過最最最悅耳的"好"
小麥坤聲音之好聽的讓人酥軟啊!!!

不過後來還是兩個小朋友一起去洗了啦!
雖然我真的很開心,哈哈。

事件三:
你一定會想,怎麼還有!?
沒錯,因為我就是來炫耀的。

洗完澡後,堂姊洗了葡萄,
兩個小朋友就搶著說要吃,
於是我就去服侍小麥坤,幫他剝皮喂他吃。
小麥坤吃下第一顆葡萄的時候,
吃著吃著,他突然皺著臉,然後慢慢靠向我,
在我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
小麥坤居然強吻我>//////<
是的,我又嚇傻了,因為嘴巴裡是葡萄籽。

原來小麥坤不知道要吐在哪裡,就把嘴巴湊過來了。
當然之後我有教他吐在碗裡,
哪會這麼沒良心讓他一直親我,科科。

被一個可愛的小孩吃豆腐真是太美好了!
哈哈!

魏ti快點生小孩讓我們玩吧!

附上小麥坤的照片,單身,未婚喔!



看他迷人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