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許久沒來,發現旁邊有個莫名其妙的什麼情人節卡片櫃。
而且還顯示"您尚未收到卡片""您的卡片櫃是空的"
啊是怎樣,是想向我挑釁嗎?蛤蛤

算了,懶得管他,哈哈哈哈。

 

然後過著不知今夕是何夕的日子已經兩個多禮拜了,
桌邊一大堆便條紙上寫著提醒自己該做的事情,
不過到現在也只能把其中一張紙條撕下而已,
我完成的事情就是寄封mail問問事情。
雖然一直都在腦海裡幫自己安排行事曆,不過狀態都是"計畫中"。

好糟糕啊這樣子的生活,難怪古人總說要勤奮要沒事找事做,
如果畢業之後每天的生活都是如此的話,

呃…其實也滿不錯的耶!


最近已經懶散到連拍片都沒啥動力了,
啊啊啊給我熱情種子啊。

 

都說了我不是偷懶是慵懶。
我都有認真想過事情的,
對啦對啦,計畫都在腦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i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